“正深圳 正青春”嘉年华在香蜜湖四季花谷举办 短视频展映深圳国际化多元生活
2023-05-21 09:23
来源: 深圳晚报

“正深圳 正青春”嘉年华在香蜜湖四季花谷举办 短视频展映深圳国际化多元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正深圳 正青春”嘉年华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2023年5月19日晚,由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和香蜜湖街道办联合举办的“正深圳 正青春”嘉年华在香蜜湖四季花谷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波兰、韩国、墨西哥、印度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位中外友人到场,共同体验深圳国际化城市多元生活。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2022年10月至12月,由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联合深圳十所高校共同举办的“正深圳 正青春”短视频大赛的延伸。去年大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近150部参赛作品,最终有22部作品获奖。

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大赛的影响力,促进多元文化融合交流,助力深圳市国际化街区建设,基金会特别联合香蜜湖街道办举办了这场集美食、运动、音乐、颁奖和观影于一体的“正深圳 正青春”嘉年华活动。活动设置有热汗训练、冥想体验、颁奖典礼、分享沙龙等环节。受到了参与者的热烈欢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