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测评结果公布 这3家农贸市场得分最高
2023-05-21 09:19
来源: 深圳晚报

全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测评结果公布 这3家农贸市场得分最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3年4月份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测评结果。本轮纳入测评的农贸市场共有97家(约占全市农贸市场总数比33%),总体得分为89.75分。

据了解,截至4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已完成2023年4月份全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测评工作。测评结果显示,四项一级指标中市场建设(权重20%)得分率最高,为96.30%;其次是公共厕所(权重12%),得分率为94.33%;第三是市场管理(权重58%),得分率为90.59%;智慧农贸(权重10%)得分率最低,为66.30%。综合得分排名前3的市场为盐田区惠民街市田东店、大梅沙新福康肉菜市场和龙华市场。

本次测评综合得分排名靠后的10家农贸市场为:龙岗区六联市场、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综合市场、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综合市场、龙岗区爱联中心市场、龙岗区坪地市场、龙岗区锦业辉农贸市场、宝安区上寮综合市场、龙岗区前进市场、罗湖区富宝东门市场、南山区兴海湾市场。10家农贸市场的多项指标得分均低于平均得分,特别是在市场管理、智慧农贸方面均较平均得分存在较大差距。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