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唯一,“粉”了!“M520深爱巴士”首次亮相鹏城
2023-05-21 09:15
来源: 深圳商报

全城唯一,“粉”了!“M520深爱巴士”首次亮相鹏城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M520深爱巴士”首发。(受访者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粉嘟嘟的涂装、萌萌的大熊、拍照打卡墙、盲盒扭蛋机、钥匙扣车票、爱的留言板……5月20日,“M520深爱巴士”首次亮相鹏城,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现场表达对亲人、爱人、挚友、家乡、深圳的爱。

据悉,“M520深爱巴士”由深圳唯一一辆型号为比亚迪BYD6100LGEV9(简称K8A)的公交大巴改造。车辆通过线路标识、车身设计等全面创意涂装,以及开发周边文化产品、市民互动活动等,焕新打造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

深圳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继在深业上城首发启动仪式之后,“M520深爱巴士”还将开展多场快闪巡展活动,在市内各个主流景点、商圈与市民朋友见面;在M520线上,市民也有机会偶遇到这辆主题巴士。同时,“M520深爱巴士”开放包车业务,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专属定制包车服务。此外,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为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惊喜。

记者了解到,M520线由福田交通枢纽公交场站开往大梅沙闻檀道场站,从繁华的深圳中心区出发,连接深圳东部丰富的山海资源,串联起梧桐山、沙头角(中英街)、大梅沙等风景区。“M520深爱巴士”将以山为脉、以海为源、以花为媒,让市民一路沉浸式体验深圳浪漫。

“如何在满足市民日常出行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更为个性化、多元化服务,打造更有吸引力的公交,是我们当下的要务。”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是一座年轻时尚、活力十足的城市,更是一座包容有爱的城市。此次“M520深爱巴士”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深圳探索公交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公交服务创新发展;同时,希望通过“M520 深爱巴士”,推动城市公交文化建设,打造城市公共交通文化品牌形象,赋能公交文旅消费场景,为城市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