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班!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520”不打烊
2023-05-20 22: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爱加班!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520”不打烊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从场地、人力、设备、应急等方面加强保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谢斯婷)“520”因谐音“我爱你”而被赋予特殊的寓意,成了新人们追捧的婚姻登记“热门日”。“两姓联姻,一堂缔约”,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5月20日一大早,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大门口有不少情侣排起长队,等候办理结婚。

为有序应对“520”婚姻登记小高峰,新区婚姻登记处提前部署,积极应对,从场地、人力、设备、应急等方面加强保障,全力确保婚姻登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进行,用心服务每一对新人。

“520”当天共办理结婚登记业务45对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举办“520•我爱你”专场主题活动,在登记大厅门口设置留影处,营造温馨浪漫气氛,为新人提供新婚辅导服务,并送上结婚纪念品,为一对对新婚小两口的幸福“加温”。

“520”当天,新区婚姻登记处全员上岗“为爱加班”,为群众提供优质婚姻登记服务,共办理结婚登记业务45对,满足新人们在“有爱”日子办理登记的美好愿望。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