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闭幕:探索智能科技领域全新未来
2023-05-20 22:0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闭幕:探索智能科技领域全新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闭幕式20日举行,本届大会期间,超过1400名来自国内外智能科技领域的知名专家、领军企业,近500家企业,140多支专业赛队通过“会展赛+智能体验”等方式,探索智能科技领域的“新技术、新赛道、新场景、新议题”。

作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开放交流的平台,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智能网联汽车、通用人工智能、脑机交互等热点课题进行了思想交流和技术探讨。同时,为了进一步展现近年来的智能科技成果,本次大会共设置了10大主题展区,集结了全世界智能领域的各种高、精、尖产品和技术,带给参展观众更加新奇的科技体验。

大会还开设了5G专区,开启沉浸式智能体验,展览面积和体验感都创下“历届之最”。

大会期间,共有98个重点项目完成了签约,协议总金额约815亿元。签约的制造业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链。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