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幸福时刻!罗湖区“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花式“撒糖”
2023-05-20 2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幸福时刻!罗湖区“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花式“撒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邱婕 通讯员 高强)为倡导文明婚俗,以特色活动带动文旅消费升级,5月20日,“爱在深圳·情定罗湖”罗湖区“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在水贝IBC甜蜜启动。

颁证仪式启动前,罗湖区婚姻登记处资深婚姻辅导员、深圳市婚姻帮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广东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刘文萱老师为大家送上一堂婚前辅导课,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为大家上了“婚姻第一课”。新人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感受到了庄重又浪漫的氛围,同时也学习到了如何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在浪漫的音乐中,一对对新人上台,一起宣读结婚誓言,知悉夫妻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庄严而隆重的颁证仪式,引导新人们现场感受婚姻和谐之美,婚姻家庭之责。同时,希望各位新人在人生旅程中,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濡以沫。

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新人还在现场讲述了他在深圳与另一半相遇相知相恋的甜蜜爱情。这场庄重而浪漫的“特殊婚礼”,不论是宣读结婚誓词,还是在颁证师手中接过神圣的“红本本”,都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结婚登记的那份庄重感动和婚姻的神圣。

镌刻永恒,携手幸福。“520”这个日子变得更加意义非凡,记者了解到,借此机会,水贝珠宝将在近期配套开展珠宝消费活动,推出1元秒100元首饰优惠券、159元秒999元饰品、黄金首克免工费等直击底价的多重珠宝促销活动,为甜蜜爱情献上满分心意,多措并举带动消费增长,促进新型文旅消费发展壮大。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