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梅沙High到“莓”边界!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燃炸有“爱”周末
2023-05-20 1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在大梅沙High到“莓”边界!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燃炸有“爱”周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 李小辉)深圳的夏天属于沙滩,音乐节的夏天属于快乐。5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在盐田区大梅沙海滨公园火热开演,众多乐迷齐聚滨海,畅享夏日狂欢。

全明星阵容“王者归来”

24组音乐人和乐队登台献唱

此次草莓音乐节主题是“still” , still here ,still in love,still with u 。与深圳乐迷阔别五年后,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全明星阵容再度“王者归来”,汇集了窦靖童、陈粒、杨乃文、郭采洁、马頔、尧十三、达达乐队、和平饭店等全国各地炙手可热的乐队和唱作人,以及势头迅猛的年轻新秀。与此同时,今年,草莓音乐节出演名单中首次加入海外乐队,the fin. 此次来华带来他们的最新专辑《Acoustic Versions》,而三人组摇滚乐队 She Her Her Hers 则在深圳为广大乐迷献上了他们的草莓音乐节首演。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燃炸有“爱”周末。

活动现场共设有2大舞台,其中,草莓舞台为主舞台(摇滚流行、民谣),爱舞台为副舞台(摇滚流行、民谣)。走近主舞台,映入眼帘的是扎着麻花辫、拳击辫,戴着墨镜、棒球帽的各具特色的“草莓星人”,在舞台一侧的休闲区域内,乐迷们有的坐在沙滩上,有的窝在充气沙发里,自拍、喝咖啡、聊天、吃美食,尽情享受周末假期的快乐。

24组音乐人和乐队登台献唱。

值得一提的是,电子舞台打破以DJ为主的阵容结构,集纳乐队、唱作人、制作人、DJ等,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电子音乐现场,给人耳目一新的派对感受。从晴空万里到华灯初上,从振臂欢呼到荧光灯飞舞,在连续两天的音乐狂欢时间里,24组音乐人和乐队逐一登台献唱,现场人潮涌动、乐声震天,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现场人潮涌动、乐声震天。

为了将自己喜欢的艺人和乐队“一网打尽”,王女士和男友来回奔波于两个舞台之间。王女士说:“4点多在草莓舞台听完杨乃文,就去另一个舞台守尧十三,然后再赶到草莓舞台听郭采洁和窦靖童,感受不同音乐人的魅力,中场还可以在空地上喝喝咖啡,很惬意也自由,希望未来在家门口能多多举办这样的盛会。”

阳光沙滩加持浪漫“520”

“音乐+美景”开启夏日狂欢季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于2009年创办的音乐品牌。作为国内极具规模和消费带动能力的音乐现场活动,草莓音乐节主打“年轻、多元、新锐、艺术、时尚”,通过邀请多组音乐人和乐队,融入创意文化、艺术快闪和美食潮饮,携手京东健康、美的、中信银行等品牌,为不同城市的音乐节用户群体带来多元化的跨界场景体验。

“‘520-521’是一个有爱的周末,深圳草莓音乐节在盐田大梅沙海滨公园为公众呈现一场充满爱意和浪漫的音乐盛宴。”上海摩登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陈倩雅表示,盐田区环境优美,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自然风貌,“音乐节选址大梅沙海滨公园,将阳光沙滩的场景与草莓音乐节有爱、浪漫、自由的调性相结合,完美呈现了年轻人喜欢的潮流生活方式。”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东部的大鹏湾畔。

作为本次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地,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东部的大鹏湾畔,是一个“园林式·花园式”的绿色生态公园,三面青山相拥,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绵延的沙滩镶嵌在青山碧海之间。“现场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在享受深圳草莓音乐节的同时,还可以在当地游览山海美景,度过浪漫的‘520’周末!”有乐迷表示,盐田区依山傍海,环境优美,风光绮丽,听音乐、逛美景,两不相误。

乐迷实现听音乐、逛美景,两不相误。

盛香亭热卤、Luneurs法式冰激凌、青岛纯生啤酒、绝味明星单品……除了美食潮饮外,活动现场,各大品牌商还设置了艺术家工坊、艺术装置展示区、文创市集零售区、商业品牌展示区等主题区域,更有美的全屋智能家电的人气IP——草莓熊空降现场、巨幅涂鸦快闪、免费荧光派对、互动彩绘、IN乐扭一扭等丰富多样的现场体验活动。

草莓音乐节吸引万千喜爱音乐的潮流人群集聚盐田。

“音乐让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在这里,大家可以撒欢蹦跶,可以相互交流,空气中处处充盈着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音乐发烧友王先生告诉记者,音乐节是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更是五感齐发的味蕾狂欢,“周末从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脱离出来,在海边赶赴一场畅淋漓的音乐节,跟朋友一起跟随音乐韵律随意摇摆,在音浪的轰鸣声中尽情跳跃释放活力,是一种极致的放松体验。”

“草莓音乐节将吸引万千喜爱音乐的潮流人群集聚盐田,观众在体验现场音乐狂欢时,可以一站式打卡盐田区绝美山海、特色美食、网红景点,这将极大带动辖区住宿、餐饮、旅游、商贸等二次消费,推动盐田‘音乐+旅游业态融合发展,打造知名城市文旅IP,提高‘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盐田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盐田区还将推出梅沙狂欢啤酒节、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斯巴达勇士挑战赛等42场文体旅活动,掀起新一轮扩内需、拓市场、促消费的热潮。

[编辑:黎阳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