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租赁服务暖人心 居民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3-05-20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燕罗租赁服务暖人心 居民赠送锦旗表谢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贺靛婧 实习生 彭诗敏 通讯员 王劲涛)“感谢燕罗网格中心帮助我解决了办证的难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5月18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居民李先生来到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房屋租赁管理所),将一面写着“租赁服务暖人心,红芯实事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对街道房屋租赁贴心服务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居民李先生居住于燕罗街道塘下涌社区,其子女升学需要办理房屋租赁凭证,今年4月期间,李先生多次联系房东办理凭证事宜,均未成功。李先生了解到燕罗街道正在实施“红芯十事”惠民便民服务措施,便向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房屋租赁管理所)进行求助,希望工作人员帮忙协调解决难题。网格综管中心工作人员戴传赏立即联系房屋业主卓先生,以理为先,向其宣传房屋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及责任义务,从情入手,阐述李先生如果办理不了房屋租赁凭证,孩子就将面临失学的风险,经过工作人员多次耐心协调,业主卓先生被工作人员有理有情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所打动,同意安排时间配合李先生办理租赁凭证。工作人员向卓先生详细讲解了办理凭证所需资料、申报流程,最终帮助李先生成功办理了房屋租赁凭证,拿到凭证后的李先生非常激动,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为表达感谢之情,李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5月18日,李先生将这面锦旗送到了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房屋租赁管理所),于是便出现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