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产业链内循环,龙田街道惠企服务进党群、进园区
2023-05-20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通产业链内循环,龙田街道惠企服务进党群、进园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庄文信)近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我帮企业找市场”“惠企服务进党群”等活动,整合产业资源,搭建企业沟通桥梁,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品牌推广、市场开拓、业务合作,打通域内产业链内循环,助推企业充分释放产能。

开展“坪山优品”入园区系列活动,组织深圳市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进入沃尔核材园区、格兰达园区开展我“耀”服务活动,包括手机贴膜、数码产品清洁等公益服务和平板、手机优惠销售等商业服务,累计服务4000余人,直接产生营业额超14万元。同时,还将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荣耀品牌展示中心,定期开展助企惠民服务。

组织辖区企业集中参观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增进辖区企业对齐心品牌丰富产品线的了解,撮合辖区企业与齐心文具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建立长期稳定、质优价廉的供应链。邀请齐心文具党支部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直播间”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同步在天猫、抖音平台线上直播销售,超过5万人次进入直播间观看。

接下来,龙田街道将持续在政策、市场、融资等方面探索更多更实的具体举措,持续推动产业链党组织和企业互联互通,以高品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