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巴EAP日”大健康活动启动 公交员工过节啦!
2023-05-20 15: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巴EAP日”大健康活动启动 公交员工过节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陶爱红)5月20日上午,在深圳福田枢纽中心广场,深圳巴士集团组织开展“第五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第三届“深巴EAP日”活动,深圳巴士集团基层各岗位员工近600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ee78c6d8fd9abd34ebc09acdff398b6.jpg

第五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第三届“深巴EAP日”活动现场。(深圳巴士集团供图)

深圳巴士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刁岚首先代表党政班子向全体深巴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并指出,“以此次大健康活动为契机,提升全员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促使全体员工关爱自身身心健康,让关爱、尊重、协助的理念不断内化于心,成为深巴人的自觉行动,为企业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激发团队活力、凝聚团队力量的集体争霸项目,也有展示个人体魄、激励员工养成锻炼习惯的深巴记录擂台赛,更有与深巴EAP传统项目乐活直通车结合的美食集市,使员工们既能在赛场上发扬通力协作、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又能在休闲放松的集市中感受企业的关爱。

26ff54e7f3e4d84b8e429010c923dcc.jpg

活动现场。(深圳巴士集团供图)

深圳巴士集团导入员工帮助计划(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简称EAP)已进入第十五个年头,“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降低企业经营管理风险、助力打造企业党建品牌”是初心和使命。先后推出及创立“乐活四季”“幸福家长课堂”“快乐亲子坊”等品牌关爱活动,以及超二十种主题健康俱乐部,推行重点人员关爱的创新管理,关心关爱工作已全方位覆盖到员工的工作、身心和家庭。

58546c70dc9a16f0e50152423ef1e9d.jpg

活动颁奖仪式。(深圳巴士集团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圳巴士集团“深巴EAP日”活动的启动,后续各基层单位将陆续开展覆盖范围广、形式生动多样的全员大健康直通车活动,将身心健康服务和乐活体验送到车队、车间,让更多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从而实现个人和企业共同成长、共享成果的双赢目标。


[编辑:刘梦婷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