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年绿茵逐梦!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足球比赛收官
2023-05-20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足球少年绿茵逐梦!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足球比赛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5月19日,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吹响,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承办的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足球比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17天,分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乙组4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44支参赛代表队、8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在绿茵场上自由奔跑,挥洒汗水,洋溢着朝气与活力,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足球的热爱,传递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19日的比赛中,来自六约学校和水晶城小学代表队分获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乙组的冠军。此前,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甲组比赛于5月6日结束,冠军分别由兰著学校、深圳中学龙岗学校收入囊中。

据了解,近年来,龙岗区青少年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势头迅猛,竞技水平相比过去有了显著提高。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足球赛事的开展,是推动青少年足球普及发展、提高竞技水平的重要措施,更是对培养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促进龙岗区体育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