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向未来!莲花街道主题团日活动展现青春奋斗姿态
2023-05-20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起航向未来!莲花街道主题团日活动展现青春奋斗姿态

莲花街道团工委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0日讯(记者 黄卓坚)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月19日,莲花街道团工委在大鹏新区杨梅坑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活动伊始,一行人来到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莲花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幸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我们更要加快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立足岗位、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充分展现青春奋斗姿态,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福新、莲花北社区团委分别选取工作亮点向大家汇报。随后,一行人沿着最美海岸线徒步攀登,欣赏沿线美景。

打卡最美海岸线。

康欣社区团委书记王东涛告诉记者,通过今天的培训,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共青团在党的事业中的使命作用,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决心、提振了精气神,同时也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向、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素质拓展活动前大家分别自我介绍。

午餐过后,一行人来到活动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大家被分成“莲胜队”和“粉色泡泡队”,通过几个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小游戏,两大团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相竞争,互相鼓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粉色泡泡队合影。

莲胜队合影。

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小游戏。

“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来自莲花街道许多优秀的青年干部,感受到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我们通过各种拓展训练,学会了如何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如何合作解决问题,以及如何一起迎接挑战。这样的经历让我们更加凝聚在一起,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彼此。”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团委委员肖子倩表示,这将会对莲花街道以及各单位未来的合作共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范磊表示,街道党工委会为每一位有梦想、肯努力的青年提供机会与平台。

活动中,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磊发表了对街道各领域青年的寄语。他提出,大家要怀抱理想,脚踏实地,街道党工委会为每一位有梦想、肯努力的青年提供机会与平台。希望各领域各单位、企业的青年都能够参与团建队伍,实现共建共治,为莲花街道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广大青年们能够怀有公益之心,发挥自己的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磊,党工委委员、团工委书记张雪芸,街道雏鹰干部,各社区团委负责人,共青团莲花街道共建委员会成员单位团委负责人共30人参与活动。

[编辑:陈飞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