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召开文联、文博、文化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5-19 23: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乡街道召开文联、文博、文化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曾甜 实习生 彭诗敏 通讯员 饶冠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5月18日,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召开西乡文联、文博、文化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议,街道文联、文博、文化系统的各协会负责人参加。

公共服务办(文体)负责人结合全街道文艺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文艺工作者使命担当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

会议上同时强调,全街道文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走好新时代党领导文艺发展的道路,充分发挥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促进西乡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最后,文联及文化系统的代表分别上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所学所获的心得体会,共同为全街道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