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浪漫!520,来滨海廊桥赴一场玫瑰花礼!
2023-05-19 2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顶级浪漫!520,来滨海廊桥赴一场玫瑰花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钟满香 曾甜 谢莹 实习生 彭诗敏)520甜蜜倒计时1天!你的浪漫约会地选好了吗?带上你的ta,来宝安的公园打卡,收获一次满分的心动约会。

来滨海廊桥

奔赴一场浪漫计划

春夏交接、热浪来袭的季节里,空气里都是恋爱的气息。5月的滨海廊桥,悄悄换上了时尚“玫瑰”花衣,出落成深圳市最大的空中玫瑰花园,惊喜闯入人们的眼帘。点缀一新的空中浪漫玫瑰花廊里,每一朵玫瑰都盛情绽放,繁花似锦,沁人心脾。


超大束玫瑰花艺术装置,如同一抹倾斜而下的花瀑,洒落在滨海廊桥H地块的草坪上。520不需要买玫瑰,站在这里就能感受到,999朵玫瑰花的浓情蜜意。

而在滨海廊桥E地块,一只巨型可爱的“玫瑰兔”,醒目又吸睛,创意满分,呆萌“出圈”。整个兔子由成千上万朵玫瑰花造型而成,让你的520含糖量“直线爆表”!

不论是一个人酷酷地和玫瑰兔合影一张,或是一双人美美地拍下情侣合照,都能收获独一份的520记忆。

更为应景的是,廊桥多处景观花带,也一并种满了玫瑰花,花团锦簇,满廊芬芳。千万朵玫瑰一齐绽放,正值花开最艳、最美时,绿叶红花摇曳生姿,惹人沉醉。

廊桥多处玻璃护栏上,也恰如其分以玫瑰花贴纸装点,就连地面的斑马线都画上了玫瑰花的涂鸦,无时无刻要让你与浪漫撞个满怀。

伴着玫瑰,让爱发生,连接成永恒不变的爱情叙事。520一定要来滨海廊桥,邂逅这场玫瑰花礼,更有婚纱走秀、花海音乐会等多场活动,为你的约会甜蜜加码。

5月20日17:30到18:25,《非遗霓裳 华彩绽放》廊桥婚纱走秀将在滨海廊桥H地块桥面上举办用中式婚纱、西式婚纱时装秀,结合苏州评弹以及非遗刺绣表演,展示东方传统浪漫美学。5月20日16:00到20:00,这里还将开展非遗市集,期待市民们的到来。

5月20日和5月21日,每天18:30到19:30,“玫瑰花海音乐会”将在滨海廊桥H地块上举办 。20:00到20:30,“桥”见你文艺快闪活动也将在同个地点开展。在超大玫瑰花束旁布置玫瑰及烛台,打造一场最唯美的“玫瑰花海音乐会”,用音乐演出将浪漫氛围推至最高潮,传达爱情的力量与永恒。

滨海文化公园

写下想和你说的情话

有摩天轮的地方,一定有着浪漫的爱情故事。穿越滨海廊桥,来到滨海文化公园,高高的摩天轮下,又是另一片玫瑰馥郁的绝美空间。

粉红的电话亭、信箱,爬满了玫瑰花藤,为你装载那些无法传达的思念与眷恋。热情怒放的红色玫瑰,映衬着旋转的摩天轮,留下一个又一个,或轰轰烈烈或细水长流的爱情时刻。

黄昏时分,沿着西部海岸活力带宝安示范段漫步,湖水将岸边的石子拍打地璁珑作响,那一句足以心跳加速的呢喃低语,借着微风传到ta的耳边。

520来宝安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讲最直白的情话,做最浪漫的事,倾诉彼此的炽热爱意,每一朵玫瑰都为你“打call”。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