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浪漫有爱的日子 深汕巴士的驾驶员师傅们这样过
2023-05-19 1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5·20”浪漫有爱的日子 深汕巴士的驾驶员师傅们这样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兰俊 实习生 温韩梓 通讯员 郝萍 巫秀昀)在第五届全国“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第三个“深巴EAP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公交驾驶员对公交事业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深汕巴士公司于5月18日晚上,在深汕巴士交通枢纽场站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20深巴EAP日暨全员大健康直通车活动。

结合营运生产和员工的实际需求,活动设置了团体争霸赛和个人挑战赛。团体争霸赛上,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个人挑战赛上,员工各显所长,有的参加平板支撑比拼,有的参加跳绳比赛。大家积极投入、踊跃参与,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全场。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不仅增强了员工的体质,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罗瑜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