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里短系列(2023)南海杯艺术素养大赛模范少年选拔赛在罗湖启动
2023-05-19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家长里短系列(2023)南海杯艺术素养大赛模范少年选拔赛在罗湖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邱婕 通讯员 向晓星仔)2023年5月14日,“家长里短系列(2023)南海杯艺术素养大赛模范少年选拔赛”在水贝珠宝集团IBC格式剧场启动,旨在助力罗湖区提升城区文化影响力和传播力,培养弘扬优秀传统、传承艺术经典、创新时代科技的“模范少年”。为此,市文促会创建了“博士艺培家园”,正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声乐、舞蹈、朗诵、贯口、快板、讲故事、绕口令、评书、模特秀、架子鼓、尤克里里、吉他、钢琴等多个艺术门类。评委阵容强大,包括星海音乐学院特聘教授、市文促会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博士,深圳市翠竹教育集团秘书长、深圳市艺术教育名师叶梅,深圳市文促会秘书长、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人大代表、罗湖区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杨协英,中国雅学专家、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演员形态导师、深圳市文促会雅学专委会主任杨静怡,留欧归国艺术博士、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艺术团团长颜瑜颉等。

来自市文促会培训部的李东海和杨思琪担任此次选拔赛主持。小歌手颜文钰的《此间少年》、胡涵玥的朗诵《冬天的麦苗上看到中国的春天》、杨艾莎的朗诵《春天很大又很小》、游景琳的故事《奶奶说》、方泽豪的朗诵《值得》、李静怡的故事《福妮儿》……参赛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多元,从展现中国的灿烂文明到体现当代的天真孩童,从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悲壮到盛赞祖国江山的辽阔壮丽,令人震撼,叫人感动。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踊跃,参赛选手超过千名。参赛者可获得翠竹街道“模范少年”荣誉证书,成绩优异者有机会晋级参加罗湖区“模范少年”。 

[编辑:吴艳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