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选举物管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
2023-05-19 16: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田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选举物管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曹子倩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成员选举暨社会服务(妇女儿童)委员会成员选举大会,42名社区居民代表成员参会。

会上,主持人首先向与会居民代表解读《西田社区居民委员会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西田社区居民委员会社会服务(妇女儿童)委员会》的选举方案。随后进入投票环节,工作人员给居民代表发放选票。

据悉,西田社区党委一直致力于鼓励社区居民为本次选举进行民主推荐,鼓励社区居民骨干、社区“两委”成员积极参与此次选举大会,凝党群合力以匿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一批优秀的委员会成员,集人才之能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

投票结束后,大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成功选举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成员和社会服务(妇女儿童)委员会成员。

现场掌声雷动,与会人员向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当选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争取给社区居民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西田社区书记强调,新任的委员会成员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在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的前提下,努力发挥创新思维,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为促进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规范化发展、妇女儿童之家友好型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