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凝共识、助发展,大鹏新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5-19 16: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精神、凝共识、助发展,大鹏新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林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大鹏新区高质量发展,近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举办了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新区40余名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调研、分享交流等方式开展。集中授课环节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讲授《掌握历史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专题课程,进一步促使大家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为大家诠释统战理论的丰富内涵;现场调研环节参访了西涌天文台、西涌社区、坝光展示厅、乐土公司、银叶树湿地公园等地,使大家感受到了新区滨海旅游发展的广阔前景、“国际暗夜社区”的独特魅力以及生物科技的光明未来、生态保护的现实意义;在分享交流环节中,各学习小组派代表交流分享了培训的心得体会,巩固了学习效果,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

现场参观调研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紧凑高效、内容丰富,学有所得,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大鹏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鹏新区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真谋划、出实招,为大鹏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