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密闭通风不良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2023-05-19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密闭通风不良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孙艺华)记者采访获悉,为落实《2023年深圳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强化辖区内密闭通风不良场所卫生管理工作,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近日开展了密闭通风不良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共出动35车次、105人次,检查影剧院、美容美发店、商场、住宿场所等密闭性高、人群密集度大的公共场所95家,重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应急工作预案制定、重点场所和公共用品清洁消毒及通风措施、员工个人健康管理等情况。

据悉,已检查的密闭通风不良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基本能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法定职责,将卫生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整体卫生及防控工作良好,未发现公共场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