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工会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
2023-05-19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横岗街道工会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姝颖)5月19日晚,横岗羽毛球馆里传来阵阵扣杀声和欢呼声,横岗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这里落下帷幕,现场吸引了数百名职工到场观赏加油。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的运动员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超强的耐力和熟练的技巧,场外的观众激情满满,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各代表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不同的奖项,其中松柏社区、机关一队、华乐社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升机关的朝气,是横岗总工会一直的工作重点。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支来自机关事业和社区工作站的100多名机关工会职工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但给机关工会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而且能更好地将运动精神融入工作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归属感。

image.png

据悉,横岗街道总工会每年举办多场街道层面的文体赛事,经常性组织工会职工走进课堂学习,走出室外运动,切实提升职工的身心素质,更好地发挥工作凝聚作用,今年以来已举办职工新春晚会、职工徒步活动、首届职工脱口秀比赛、职工健康体检活动、送电影票活动、职工K歌大赛等涉及面广、内容丰富的大型关爱活动15场,10000余名职工直接受益,横岗街道总工会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得到党委政府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纷纷点赞。接下来,横岗街道总工会还将举办职工瑜伽、爵士舞培训,职工摄影大赛等活动,全力助推横岗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