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干暖井 | 田心社区开展“义心相伴,爱满田心”志愿者茶话会
2023-05-18 23: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石干暖井 | 田心社区开展“义心相伴,爱满田心”志愿者茶话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钟隆庆)为增强社区志愿者的归属感、凝聚力和积极性,5月17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义心相伴,爱满田心”社区志愿者茶话会,12名社区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者的引导下,在场的志愿者们积极分享了近期志愿服务的经历与经验、兴趣爱好、家乡特色等。社区党群工作者梳理了今年以来的志愿服务内容,还对下一步的志愿服务与队伍建设作了详细规划,志愿者们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结合居民群众的需求,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