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社区全民才艺大舞台 宝岭社区街坊才艺快闪上线!
2023-05-18 20:14
来源: 李云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社区全民才艺大舞台 宝岭社区街坊才艺快闪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袁金云 王蕾)5月17日下午,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岭社区街坊才艺快闪活动在东大街正式上线。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融洽的街坊邻里氛围,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党委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探索街区党建模式,以社区街头文化为切入点,不断深化和拓宽党群服务活动项目,将党群活动的触角延伸到街区的党群服务站,打造社区全民才艺展示舞台。

活动中,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袁金云诚邀社区居民积极加入才艺展示队伍、展示自己、传递快乐。随后,活动在集体合奏《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演奏者们全情投入、声情并茂地演绎曲目。还通过集体合奏、萨克斯独奏穿插演绎的方式,深情演绎歌曲共6首。

随着演出的推进,舞台吸引了周边商户和行人驻足观赏。观众通过拍照、录视频、鼓掌回应乐队成员。现场更有活泼的小朋友们随着音乐起舞,表达自己对演出的喜爱。活动结束后,演奏者也表示,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及对才艺表演的喜爱,自己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接下来,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凝聚社街力量”为发力点,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将街区文化元素渗透到社区的各个角落,将社区的有才之士激发出社区发展的新动力,丰富街区文化氛围,形成浓厚的文艺服务氛围。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