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打破,焕“新”出发 福城街道丹湖社区吹响优化阵地服务“冲锋号”
2023-05-18 1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从内打破,焕“新”出发 福城街道丹湖社区吹响优化阵地服务“冲锋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廖晶晶)近日,一场以“优化阵地服务,共建亲邻社区”为主题的书记茶话会在丹湖社区丹坑股份公司大楼召开,社区党委班子、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共20余人齐聚一堂,深入围绕党群服务阵地如何提升优化,更好地服务群众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茶话会上,丹湖社区党委简要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阵地的相关情况,并针对做好做优党群服务这一重点工作,现场给大家进行阵地管理服务培训。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张国忠就“党群阵地管理服务、功能空间、活动内容、工作人员形象作风”四个方面悉心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活动阵地不足,服务人群不够精准,挖掘达人能人深度广度不够,活动品牌意识不够”“诉求沟通渠道覆盖不够广,响应处理群众诉求速度不够快”……阵地工作人员就目前工作谈不足、说心得、求进步。“照镜子,正衣冠”揭短亮丑才能自我革新,一番敞开心扉的自省,剖析根源,切中要害,既解决了问题又团结了同志。“我们的活动室设计包括文化上墙的风格,如果能够加入我们丹湖的特色就好了”“社区可以定期开展一些邻里节或者亲子同游活动,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们增进邻里、亲子感情”……代表们群策群力、各抒己见,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金点子建议串起了社区治理同心圆,为社区指明了优化阵地服务的方向,社区党委班子表示将会把这些意见建议充分运用到阵地优化服务当中。

据悉,此次书记茶话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征集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阵地优化服务注入新动力的同时也系牢了党群联系纽带。接下来,丹湖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凝聚团队力量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效能,用好用活党群服务阵地,致力打造温度与深度并存、亲邻暖邻的社区党群服务阵地。

[编辑:陶倩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