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3-05-18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肖艺嘉)5月17日下午,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坪山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审议意见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决定任命张秋来为坪山区教育局局长,刘茂为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长。会议任命刘守明为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吴思扬为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卢好为坪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鲍忠琴为坪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杨海生为坪山区人民法院石井人民法庭副庭长,徐晓敏、李龙挺、邓钰玮、熊飞为坪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员,方淑华、纪怡菲为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会议决定免去彭尧的坪山区教育局局长职务,胡锴的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职务。会议免去卢好的坪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罗武、吴泽森、何仁强、刘永刚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其区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罗武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后,其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为新任命人员张秋来、刘茂、吴思扬、卢好、鲍忠琴、杨海生颁发任命书。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