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积极宣传“瓶改管”政策 打通天然气点火“堵点”
2023-05-18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积极宣传“瓶改管”政策 打通天然气点火“堵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瓶改管”天然气点火率、使用率,理清天然气通气点火工作末端“堵点”问题,新湖街道组织“红色小分格”,开展“瓶改管”天然气使用“点对点”排查宣传行动。

行动中,网格员对照天然气未点火楼栋清单,“点对点”进家入户,面向住户开展“瓶改管”政策及天然气使用宣教工作,讲解管道天然气使用便利、安全、清洁环保等优势,引导业主、住户开通使用管道天然气。

“如果管道天然气使用过程中存在硬件设施使用问题,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反馈,协调相关部门为您服务。”网格员还向未点火楼栋住户详细了解了所在楼栋未点火使用天然气的原因,做好住户诉求服务工作。对于存在燃气设施使用等硬件问题,需要施工单位整改的,第一时间协调安排施工单位上门核查整改;对于存在天然气使用不明、优惠政策不熟、业务流程不清等问题的,及时引导至辖区天然气业务点,为居民排忧解惑,改善天然气用户用气体验。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