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湖篮图”科学城KBA篮球联赛开幕
2023-05-18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新湖篮图”科学城KBA篮球联赛开幕

image.png

科学城KBA篮球联赛开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雪纯 黄伟君/文 钟哈林/图)5月16日晚,一声哨响,2023年“新湖篮图”科学城KBA篮球联赛开球。

作为科学城核心承载区,新湖街道汇聚了各类高端人才。本着全民运动、全民参与的宗旨,新湖街道积极谋划与科学城建设发展相匹配的文化服务,精心策划了以“新湖篮图”为主题的科学城KBA篮球联赛,希望以“小球带动大球”推动校、研、企、街道、社区的联动交流。同时,呼吁辖区居民群众到现场或者通过直播观看比赛,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鼓励和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image.png

观众为球队加油助威。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当晚开赛四场,现场座无虚席。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断呈现巧妙传球、精准投篮等精彩瞬间,在现场观众阵阵加油助威声中,队员们激情高昂,在赛场上展示最优秀的球技。经过首轮较量,新湖街道办事处VS粒子研究院(39:26)、中大深附VS安监联队(44:51)、中山大学VS新湖派出所(52:21)、深圳理工大学VS喜德盛(30:38)。

image.png

科学城KBA篮球联赛啦啦队表演。

此次活动由新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共有来自机关社区、企业、学校、科研中心等的12支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300人。赛事采用联赛赛制,单循环积分与3场2胜淘汰赛制相结合,比赛近100场次,赛事形式新颖,包含线上直播、球员技术统计、立体宣传、明星MC解说、群众线上互动等,给参赛队员与观众参与感,并提供全方位的赛事品牌展示。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