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联开展甜蜜布丁DIY亲子主题活动
2023-05-18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妇联开展甜蜜布丁DIY亲子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 (记者 曾小苑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母爱是世界上最不求回报的无私的爱。5月13日,在第110个母亲节前夕,为引导孩子们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为母亲们带去一份甜蜜与温馨之旅,南山区妇联策划开展了母亲节甜蜜布丁DIY活动,活动共有20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和家长齐动手,将需要制作布丁的食材一一精准称量后,倒入量杯中,通过水浴加热的方式,不断搅拌量杯中的食材,让食材充分融化,紧接着家长与孩子合力将量杯的溶液注入兔子模具中。待冷却成型后,孩子们用烘焙笔,描上黑色眼睛和粉色小耳朵,一只只软软Q弹的小白兔布丁就出现大家眼前。孩子们将小白兔布丁装进精巧的礼盒中,绑上立体围边的装饰,将可爱的小白兔子布丁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的母亲们献上美丽的鲜花,并送上祝福:时光正暖,愿您所想,皆您所愿。

亲子家庭齐心协力学习制作爱心甜点,留存下了美好的亲子时光,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记录了孩子成长的印记,引导孩子们感恩母亲,为家长朋友们定制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把爱留在彼此心中,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