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南湾街道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2023-05-18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南湾街道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少君)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意识,营造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与节水典范城市建设良好氛围,5月16日,南湾街道市政管理中心联合布吉供水公司在沙湾河丹竹头小广场开展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的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节水知识”“河湖保护”“保护水资源”等知识宣传小摊位,由爱水护河志愿者向居民派发宣传折页和节水器具宣传物资,累计共派发折页及宣传物资600余份,通过“一对一讲解”向居民宣传节约用水知识,提高居民水资源保护意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节水知识我知道”问答环节,通过“一问一答”增强居民节水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节水、惜水、保水意识,强化居民爱水护水意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据了解,本次节水宣传周,南湾街道还计划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等,丰富宣传形式,扩大社会参与面,让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爱水护水行动中。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