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外国语深汕高级中学正式开工
2023-05-18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合外国语深汕高级中学正式开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刘淑芳)5月17日,深圳市百合外国语深汕高级中学正式开工。深圳高中“五大名校”中唯一的一所民办学校,正式进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进一步夯实深汕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

图片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深汕高级中学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紧邻深汕湾机器人集聚区和厦深高铁鲘门站,背山面海,交通便利。

学校是由百合控股集团拟投资21.58亿元建设的一所72班制全日制普通高中,可提供不少于3000个学位,由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举办。

学校用地面积11.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分两期建成,一期18.8万平方米,二期8.2万平方米。

图片

深汕特别合作区坚持教育优先战略,近年来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和支持,提升教育质量,高中教育事业得到质的飞跃。

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深汕实验学校开学,填补了深汕高中教育的空白;总办学规模为198个班/9900学位的深圳中学高中园正加快建设,明年投入使用。

深汕高中教育的建设发展,既有助于缓解深圳高中学位供需矛盾,也将带动深汕高中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形成功能完备的教育体系,让深汕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

区党工委、管委会,百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华南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编辑:罗瑜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