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残联设立健康体检专场 真诚服务残障人士
2023-05-18 08:58
来源: 深圳晚报

观澜街道残联设立健康体检专场 真诚服务残障人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 通讯员 翁露丹) 为提高辖区残障人士身体疾病预防水平,全面掌握残障人士身体情况,提升残障人士康复服务水平,龙华区观澜街道残联在“全国助残日”期间协助区残联为辖区户籍残障人士提供暖心健康体检服务。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观澜街道残联积极与龙华区中心医院体检科协调体检时间,特地设立观澜街道残障人士体检专场,为辖区残障人士进行健康体检。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社区专委提前告知体检人员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对于需要特殊护理的残障人士,工作人员会为残障人士家属教授相应的护理方法,解答残障人士及其家属的困惑。

体检现场,残障人士在观澜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及专委的引导下排队、问诊、抽血,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体检,现场暖心且有序,受到大家的称赞。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