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护栏倾倒 市民出手扶正
2023-05-18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道路护栏倾倒 市民出手扶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解树森)记者昨日获悉,龙岗区平湖一条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货车撞倒,交警部门立即派警力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眼见即将拥堵的路段和倾倒的长长护栏,正发愁怎么办时,十多名热心市民伸出援手。

事发5月15日13时许,龙岗平湖天鹅路一段护栏被车撞倒。事故发生后,交通受阻。“我们接到警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到了后一看有100多米的护栏,如果光我和司机两人抬的话,估计半个小时才能完成。”龙岗交警大队平湖中队铁骑队员黄燎介绍。

据了解,事发地附近有不少工厂和工地,如果不尽快恢复道路,可能会因为一个拥堵点,对整个片区的交通都造成影响。现场的一名路人见状马上发动在附近上班的工人十几人将倒地的护栏依次扶正,一共只花了不到10分钟时间。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