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湖国际科教城邀您为这场活动起名
2023-05-18 08:13
来源: 深圳晚报

西丽湖国际科教城邀您为这场活动起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5月17日,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发布“征集令”,面向全社会征集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活动主题和标识。

近年来,为让更多创新成果从“实验室”快速走向“生产线”,近年来,在南山区政府的主导下,科教城内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科技企业、金融机构等主体密切联动,组织开展了概念验证、仪器共享、资源对接、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科教城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能。

为进一步发掘科研成果,在科教城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开展了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统一形象的征集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一起设计主题名称及标识。

该征集活动持续到6月15日。参赛作品要求主题名称和标识创意草图需充分体现科教城“科、教、产、金”资源集聚融合的特色,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内涵。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可以下载报名表,将作品和创意说明发送至:xlakelogo@163.com,市民可通过创新南山微信公众号查阅详细要求。获得优胜奖作品将得到5000元现金奖励,另外还有5个入围作品将各自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