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建集团郑学选张兆祥一行会谈
2023-05-17 22: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建集团郑学选张兆祥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5月1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中建集团对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中建集团与深圳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携手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们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郑学选、张兆祥表示将积极对接深圳发展需求,持续扩大在深投资布局,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陶永欣、余钢参加会谈。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