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南澳南隆社区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2023-05-17 2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南澳南隆社区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赋能,关爱凝聚”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孙莹 黄小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南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聚焦群体需求,在辖区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赋能,关爱凝聚”系列行动。

近日,暖蜂驿站邀请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从业者来到党群服务中心,由社区党员志愿者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快递、外卖等新业态业务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传播到新就业群体中,鼓励大家利用空余时间开展自主学习,激励他们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立足本职不断奋斗,引导新业态新就业青年与党同心、与时代同频。

社区党员志愿者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习交流中,南隆社区号召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发扬主人翁精神,把每天走街串巷、进楼到户的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乱扔垃圾、邻里矛盾等问题收集反馈至暖蜂驿站微信群,化身辖区的“移动探头”,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为了将关爱和温暖传递给辖区所有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活动的最后,南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各快递网点、外卖小哥聚集点,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送上装有充电宝、运动水杯、暖蜂驿站宣传折页等物资的暖心礼包,并征询他们对于日常工作物资的需求,为持续暖心传递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南隆社区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沟通交流,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急难愁盼,进一步丰富暖“新”活动的形式和服务内容,实现暖蜂驿站24小时服务,持续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和参与治理的通道,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更有归属感和认同感。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