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社区工联会“花香浸染间,巾帼半边天”花艺沙龙主题活动
2023-05-17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社区工联会“花香浸染间,巾帼半边天”花艺沙龙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菊红)近日,公明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多场“花香浸染间,巾帼半边天”花艺沙龙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女性职工的自信心,促进女性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女性职工在浓郁的创作氛围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此次活动,共吸引了60名女性职工参与。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将篮子、花束、剪刀、围裙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迎接参加活动女性职工的到来。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和演示插花的基本方法,建议大家先从简单的扇形面插花法学起,先用主花框定造型的轮廓,再依据造型的高度将花径多余的部分剪掉,在插花时要留意花朵颜色的层次感,让整个造型有立体感,最后再用枝叶点缀。在老师的演示下,女性职工们跃跃欲试,原本普通的花束经过她们的巧手修剪之后错落有致地簇拥在花篮中,富有个性魅力的花卉作品悄然绽放。

此次插花活动,让女性职工在忙碌生活和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参加活动的女性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学到花艺知识,还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完成一件花艺作品,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了满满成就感。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