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律社区工联会开展“释压力·绘生活”职工油画沙龙心理减压主题活动
2023-05-17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律社区工联会开展“释压力·绘生活”职工油画沙龙心理减压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麦沛钦)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工会心理减压服务工作,帮助广大职工舒缓情绪,减轻心理压力,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一个社区职工之间常态化交流、互动的赋能减压平台,5月16日下午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工联会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内开展了“释压力·绘生活”职工油画沙龙心理减压的主题活动。社区内企事业单位共30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讲解油画的基础知识和绘画技巧,实操部分讲解了各种画具的使用方法和创作技巧,职工们通过观察、提笔、构图、上色、修饰,一步步渐入佳境,沉浸在自己的油画创作中,职工们在绘画的过程中通过自我调节和放松身心,让内心平静喜悦,经过油画老师的指导和职工们的精心绘作,诞生了一幅幅精美画作,让职工们近距离地感受到油画的艺术魅力,体会到绘画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通过此次“释压力·绘生活”职工油画沙龙心理减压主题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更多方面的赋能减压服务,帮助广大职工舒缓情绪,减轻心理压力,丰富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鉴赏能力和生活品位,激发他们对生活、对生命、对工作的热爱,也增进了职工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创造和谐、美好、愉悦的生活氛围。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