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资助10万元!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项目开始申报了
2023-05-17 1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高资助10万元!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项目开始申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项目入库启动征集啦!即日起至5月25日,符合要求的申报主体均可报名,以“体育+公益”的方式送出一份关爱。

日前,记者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回应特定群体少运动、难运动、怕运动等难题,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项目扬帆起航,面向全区社会力量公开征集“体育+公益”项目,以体育运动的方式关爱特定群体,感受龙岗社会温度,共享龙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项目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18:00。

本年度拟征选30个项目入库,从项目库中评选出资助项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在10万元以内,总资助金额不超过150万元。申报主体为在龙岗区登记注册,有志于参与体育公益服务事业,且具备提供体育关爱服务所需的能力和资源的社会组织、企业。

项目入库申报类别包括基础关爱类、特色培育类、精品示范类,项目内容要求目标群体清晰、产出指标明确、项目具有创新性、项目经费预算合理、项目可执行性强、项目为原创作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制进行了全新升级,先广泛征集筛选优质项目入库,再通过路演推介,评选出年度直接资助项目。申报主体可关注“龙岗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或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获取申报方式等相关信息。

链接:

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项目入库时间推进与流程安排:

项目申报: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

各申报单位根据要求,结合群体需求和自身优势,策划设计项目,提交申报资料。

项目说明会:

(2023年5月19日)

申报期内,通过组建微信群、组织项目征集说明会等方式为拟申报入库项目单位提供答疑咨询。

资格审查:

(2023年5月26日-5月31日)

对申报项目入库单位资质进行审核,通过资质审核的申报单位,所申报项目方可进入项目初评环节。

项目初评及入库:

(2023年6月1日-6月9日)

开展项目初评与问询,提供项目优化指导,筛选入库项目,并公示入库项目名单。

公众投票:

(2023年6月10日-6月12日)

对入库项目开展线上投票活动,广泛征选社会公众喜爱度,线上投票结果计入路演评审成绩。

路演评审:

(2023年6月中旬)

开展路演评审会,评选年度直接资助项目名单。

项目资助与实施:

(2023年6月下旬)

举行资助签约仪式,进入项目资助落地实施环节。

项目组织培育:

(2023年6月至10月)

提供项目指导与培训,为项目发展赋能。

“微光视频”传播大赛:

(2023年10月至11月)

组织体关工程项目“微光视频”传播大赛。

结项评估:

(2023年11月)

对获资助项目进行专项审计和结项评估。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