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健康安上“防护门”,园岭街道举办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2023-05-16 22: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女性健康安上“防护门”,园岭街道举办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上林社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记者 朱佳若 通讯员 谢梦琳 彭雅琴)为了向社区女性朋友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让女性得到关爱和帮助。近日,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特邀深圳市博爱曙光医院妇科专家主任胡医生讲授健康知识,活动共吸引了22名女性居民参加。

胡医生为居民介绍女性妇科疾病的基本知识及宫颈疾病。

活动现场,胡医生为大家介绍女性妇科疾病的基本知识及宫颈疾病,还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具体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宫颈癌、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常见妇科病的临床表现及防治手段,并对于女性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生活质量。

讲座结束后,胡医生就现场居民的提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工作之余要多关心自身健康,学会自我检查,对发现的异常症状,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诊,早预防、早治疗。

“在这次活动中掌握了很多有关健康的知识,了解了相关政策,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对女性健康的关爱。”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刘女士说道。

居民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工作之余要多关心自身健康。

未来,上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做细做实,继续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得到关爱,让爱在社区传递。

[编辑:陈飞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