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品牌建设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支持“深圳国际品牌周”
2023-05-16 2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凝聚品牌建设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支持“深圳国际品牌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启动,国际信誉品牌、深圳知名品牌共400项品牌成果集中亮相,同时,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英文榜单。

据悉,本届品牌周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报业集团等90余家单位、机构联合举办,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参与协办本场活动,为这一盛事贡献宁行力量。

会议现场,往届复审知名品牌获奖单位200余家,本届新获奖知名品牌100余家,以及深圳政府,工业界各级领导进行了致辞。大会发布第九届“国际信誉品牌”、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名单。其中,TCL华星、华大智造、欣旺达等10个深圳企业品牌荣获第九届国际信誉品牌。欣旺达、华大智造等116个品牌荣获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比亚迪、艾美特、奈雪的茶等279个历届品牌通过复审。

作为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宁波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公司、个人条线十余名员工全力支持本次开幕式的前期筹备、现场签到、贵宾服务、互动答疑、品牌颁奖等重要环节,现场工作井井有条,为开幕式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赢得了工业总会各级领导的赞许,也提升了宁波银行在政府和企业间的品牌声誉和美誉度。

后续,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以会员单位身份,在金融顾问服务领域持续与工业总会加强合作,通过链接更多本地优质企业,稳步夯实核心客群建设,助力湾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