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七届“沁韵杯”五一青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12支球队相聚绿茵
2023-05-16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七届“沁韵杯”五一青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12支球队相聚绿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5月15日,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龙岗区足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沁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23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沁韵杯”五一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园山大与文体中心足球场吹哨开赛。

本届赛事共有12支来自龙岗区足球队、共计24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不仅有多支连续参赛的球队如约而至,也吸引了不少新球队踊跃报名,共同追逐足球梦想。在首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场上竞逐异常激烈紧张,精彩程度丝毫不输职业比赛,观赏度非常高。其中,PLUS与对不队战成1-1平局,沁韵投资5-0战胜了横岗眼镜队。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以及场馆设施的完善,足球运动参与者逐年增多。龙岗区五一青年足球赛已连续举办七届,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提升了龙岗区业余足球文化氛围。

本次赛事,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足球协会、沁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方通力协作、高度重视,目的就是为了让参赛球队享受高质量的足球赛事服务,培养足球发展沃土,让全民爱上足球这项运动,谱写龙岗区社会足球发展新篇章。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