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粤产爱国主义影片《暴风》
2023-05-16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粤产爱国主义影片《暴风》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暴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梁若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近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优秀粤产爱国主义谍战影片《暴风》。

据了解,《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追溯了汕头交通站的历史,刻画了在那段风雨飘摇的岁月里,我党潜伏在隐蔽战线上冒着生命危险传递情报的英雄故事。

《暴风》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影片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电影艺术的享受,更是以红色电影特有的感染力,让人们正视历史,放眼未来。观影的党员们都备受鼓舞,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更应该沿着先辈们的足迹,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从本职岗位和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向着更高理想、更高目标,奋楫争先,笃行不怠,不断书写新的英雄篇章。

精神所在,就是血脉所在、力量所在。观看红色电影观影活动是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观看优秀红色电影作品,全体干部职工在百年党史回顾中接受党性洗礼,更加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秉承百年信仰,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新区查违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