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母女三人溺亡因婆家重男轻女?官方:暂无证据,三年前已离婚
2023-05-16 14:17
来源: 澎湃新闻

安徽母女三人溺亡因婆家重男轻女?官方:暂无证据,三年前已离婚

人工智能朗读:

安徽安庆岳西县天堂镇母女三人溺亡事件备受关注,背后的原因也引发猜疑。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母女三人溺亡系因家庭矛盾、婆家重男轻女等,对此,岳西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5月16日中午告诉澎湃新闻,网上流传的关于“婆家重男轻女”、“男方出轨”致该母女三人溺亡的消息均不实。“从我们和警方前期的走访调查、勘查现场和回访来看,目前没有相应的证据来说明有重男轻女、男方出轨等现象的存在。”

前述工作人员说,溺亡女子王某某出生于1988年,是岳西县人。此前和老公在杭州一起打工后回到岳西县工作,2020年王某某与老公离婚后仍在一起生活,两人一起在岳西县经营一家眼镜店。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当地警方正准备前往杭州调查。

5月16日,王女士的一名亲属表示,亲属正在县里处理相关事宜,具体情况还不便透露。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公安局5月15日发布警情通报,2023年5月13日9时31分,岳西县公安局接群众反映,称在天堂镇衙前河东山桥下疑似有人溺水。接报后,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打捞上岸三名人员,经120现场确认,均无生命体征。

通报显示,经调查走访、现场勘查、检验鉴定、视频回溯,已初步查明: 死者王某某和储某某、储某三人系母女。5月12日晚,王某某带两女儿 (分别8岁、2岁)外出。23时40分许,王某某用从家中携带的绳带,将两女儿与自己缠缚后投河溺水身亡。后续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