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P图盗用他人研究生录取信息 长江大学:已在处理
2023-05-16 07:28
来源: 澎湃新闻

学生P图盗用他人研究生录取信息 长江大学:已在处理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网帖反映的“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侯某某P图盗用他人研究生录取信息骗取奖学金和荣誉”一事,长江大学学工部和校办工作人员5月15日均向澎湃新闻确认,已在处理此事。

其中,长江大学校办工作人员称,“今天我们也在开会处理这件事,现在正在积极推进中。”另外,地球科学学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网络上的相关讨论,具体情况得明天上班时间再问一下相关负责老师。

前述网帖反映,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侯某某盗取发帖人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研究生录取信(offer)截图,并将offer抬头姓名篡改为自己的名字后,将offer截图上报至其学院冒充自己的研究生录取信,以骗取奖学金/荣誉。发帖人声称,已将举报信与相关证据材料发送至长江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长江大学新闻网稍早前发布的一篇报道称,地球科学学院考研喜讯频传,刘某某、夏某某、侯某某等142位同学被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等29所国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录取。经新近修改后,“侯某某”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字样已被剔除。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