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岳当选新一届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会长
2023-05-15 14:30
来源: 中新网广东

叶国岳当选新一届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会长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3日,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锦绣中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叶国岳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

海南大学是2007年8月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于2017年6月在深圳登记注册成立,会员由在深工作、生活的校友组成。

会上,海南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俞花美对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二届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团结依靠广大校友,将深圳校友会建设得更好。她还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向深圳及广东的校友致以真诚问候。     

叶国岳在表态发言时,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向蔡炳堂等首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对深圳校友会筹建及服务校友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组织更多有益于校友身心健康、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活动,把校友会打造成为服务广大校友的温馨家园。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