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趣味游戏,学党史知识!塘坑社区开展青年定向越野户外拓展活动
2023-05-15 13: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玩趣味游戏,学党史知识!塘坑社区开展青年定向越野户外拓展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倩莹 刘丽莉)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党委、团委联合深铁运营通号中心党委以“喜庆党的二十大 青春向前冲”为主题,开展了一场青年定向越野户外拓展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塘坑社区党委书记黄绮芳在活动开始前带领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希望青年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社区做实事,为社会作贡献。

本次活动以“知识问答、破解密码、定向越野”的形式将知识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团务知识内容融入游戏中,让青年团员们在紧张刺激的趣味竞赛中深学践悟、提升业务水平,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