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首个!宝龙街道园区女职工家庭教育支持计划项目启动
2023-05-15 13: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首个!宝龙街道园区女职工家庭教育支持计划项目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罗翠 陈文艳)近日,龙岗区首个家教家风示范园区建设暨“他乡的你”宝龙街道园区女职工家庭教育支持计划项目启动仪式举行,通过家教家风示范园区建设向社会各界呼吁为家庭提供更加友好的工作及社会环境,增进儿童和家庭的幸福感,促进家庭服务多元化发展。

image.png

据悉,“他乡的你”宝龙街道园区女职工家庭教育支持计划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龙岗区青睐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结合宝龙街道实际情况在辖区企业开展,旨在通过多方合力共同探索,提升流动职工妈妈在家庭教育效能感及家庭陪伴质量,构建园区家庭教育互助支持网络,推动宝龙街道家庭友好、家庭教育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龙岗区人大代表、青睐青少年总干事对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他乡的你”宝龙街道园区女职工家庭教育支持计划项目源自承办单位对流动职工家庭养育社会工作的深入观察与研究,希望通过这样的项目聚焦流动女性在城市社会融合中面临的真实问题及需求,关注并激发流动女性的价值,着力发掘动员社区及社会力量。

image.png

“十分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给予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持,落地宝龙、深耕宝龙的职工家庭教育服务,共同建设家庭友好环境,更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宝龙的企业环境更美好,让宝龙的家庭生活更幸福。”宝龙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宝龙街道妇联将深入女性职工群体,进一步加强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家庭教育建设,促进家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园区企业生产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