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财政局举办2023年政府采购供应商业务培训
2023-05-15 1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财政局举办2023年政府采购供应商业务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张小臣 通讯员 张伟)为让供应商了解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招投标规则,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5月12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联合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组织举办2023年政府采购供应商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参会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时开展,政府采购投标供应商相关人员共600多人次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区财政局负责政府采购业务的法律顾问专门讲解供应商在参与政府采购投标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还邀请了南山交易集团的两位业务骨干对政府采购业务操作、投标文件编制及订单融资相关业务进行详细讲解,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招投标规则,遵守政府采购市场秩序,规范政府采购招投标行为,防止围标串标或虚假应标等行为发生,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动南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卢东勃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