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步涌社区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15 1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井街道步涌社区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89fc0ec619be3e15969b78092748f96.jp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5日讯(记者 钟满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五四青年节,号召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近日,沙井街道步涌社区开展“时代呼唤担当 青年勇担重任”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以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传承弘扬五四精神。

fe2b76153ed73cd97de9ba5da301b00.jpg

活动分为线上征集评选及线下决赛两个阶段,在决赛现场,从线上评选中脱颖而出的10组选手依次登台朗诵,一首首饱含热情、催人奋进的诗歌在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中,传达了一代代青年圆梦中华和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勇气,号召广大青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和事。

步涌社区团委负责人表示,五四精神是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因素,也是激励新时代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精神源泉,社区将持续做好五四主题宣传工作,为祖国繁荣复兴贡献出步涌青年的一份力量。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