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祝福!国际护士节 深圳1600多名护士收到了特别的礼物
2023-05-13 19: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祝福!国际护士节 深圳1600多名护士收到了特别的礼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今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航苑社康、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乳腺外科的1600多名护士收到了来自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巾帼委员会、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的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愿。

长期以来,广大护士们用行动塑造医护人员的形象,展示中国白衣天使的风采,奏响时代最美的乐章,涌现许许多多的巾帼英雄。在今年护士节到来之前,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巾帼委员会联合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在“与爱同行”“为深圳代言,为巾帼添彩” 系列活动中,向护士们致敬。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深圳市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费琴激动地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非常感谢公益组织送来的关心和温暖。在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非常开心,今后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巾帼委员会会长向舒悦表示:“护士们夜以继日,坚守在医护一线,传达社会正能量,谱写时代赞歌,这份大爱精神让人感动。这次联合发起的致敬护士公益募捐活动,仅一天时间就收到爱心企业家2000多份礼物,体现出社会各界人士对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

深圳市粉红丝带关爱基金管委会主任吴虹萱说:“这次粉红丝带携手众多爱心品牌发起捐赠活动,向医护人员表达我们的敬意和心意。希望通过公益行动,让更多人了解粉红丝带,加入我们的公益行动。”

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长张惠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女性创业促进会的作用,竭尽所能为医务人员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介绍,此次慰问活动是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巾帼委员会和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举行的 “与爱同行”“为深圳代言,为巾帼添彩” 系列活动之一。 5月25日还将举行“粉红力量让爱发光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关爱。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