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图书馆新桥街道分馆举行首场“长者饭堂”关爱活动
2023-05-12 23: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图书馆新桥街道分馆举行首场“长者饭堂”关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胡懿文 董玥)5月12日上午,“阅见宝安·清平阅·图书馆在您身边”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在上星社区中心公园长者饭堂开展。此次活动为宝安图书馆新桥街道分馆联合上星社区中心公园长者饭堂共同开展,融合了阅读、长者服务、非遗文化三个元素。为18位60岁以上的长者带来了非遗文化手工活动体验,新桥街道分馆馆员还在现场分享了剪纸主题的图书,与长者们温馨互动,通过指尖传递阅读的乐趣。

已经83岁的读者爷爷被丰富有趣的活动深深吸引,并激动地表示:“我想办一张读者证。”他认真填写读者证申请表的身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据悉,本次活动是宝安图书馆新桥街道分馆首次与社区长者饭堂联动,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的读者活动。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将阅读推广活动送到老年人身边,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让长者群体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让图书馆服务普惠大众。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